我亲爱的小蒲公英♡

薰杏,凯撒洁仙品♡♡♡副朔骨,侑日☆☆☆我推的奶次呀>3<是个栗p~

直接截屏下来拿去做立牌不香吗😭😭

实物真的超级美!!!😍😍


总所周知,人均xp黑寡妇,所以对这套下手啦

其余是我超级超级喜欢的个衣外加栗子的国创,终于有机会做一整套的啦,but姐姐的一轮有点get不到,好吧主要是裤子,但姐姐的二轮真的很戳我,那小香肩(这是可以说的吗),你猜我为什么不做,我被咱姐拒绝了115次😥😥😥😫😫😫


最后,妈咪们真的可以冲!!!


二编:看见有妈咪在问店家,其实就是在pdd上找的性价比最高的一家了,图片放到后面啦,欢迎各位妈咪查收😚😚这家店的话它是每买三个就会送一个,希望购物愉快✔

评论(32)

热度(1120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